Heartland Health Care探訪

Home / Blog / Heartland Health Care探訪

中華婦女會探訪養護中心活動圓滿結束
密西根州中華婦女會由陳淳音會長召集理事、暨演出朋友們於十二月六日下午二時至三時,至Bloomfield的 Heartland Health Care探訪,並為養護中心的住院壽星們慶生。當日計有療養的長輩與家人暨看護人員40人參加。
養護中心探訪活動由陳會長主持,簡介到場參與服務人員,緊接著演出餘興節目:才女傅霈娣演奏二胡’少年壯志不言愁’及古箏’茉莉花’;一向支持婦女會慈善活動Timothy Erickson、杜紅夫婦,表演兩首中提琴和鋼琴合奏曲;陳會長本人,也彈奏了古箏曲’漁舟唱晚’及’高山流水’。接著大家一起為壽星們高唱英文和中文版生日快樂歌,並分享婦女會提供的生日蛋糕。在座長輩們興趣昂然地欣賞著中西合璧的節目,許多長輩沒看過二胡和古箏,覺得非常有趣,而且琴聲優美;享用蛋糕同時,Mr. Timothy又即興演奏好幾首耳熟能詳的樂曲,探訪活動在大家哼唱著’Joy of the World’後,溫馨地結束。
後記:參加本次活動的婦女會人員有理事張潔君、劉玲花、薛慧倫、前理事蕭春美;前會長王楨楣及先生耿訓也前來支持,幫忙協助;今年婦女會網頁義工鄭文待,帶來了自購的點心,因中心晚餐時間快到,大家決定不打開,但特別謝謝他。
婦女會秉持著為社區服務的宗旨,每年探訪養護中心,住院的老年人,行動不便,有些沒有家人,婦女會的探訪,介紹了中華文化,並把歡樂和愛心散播給中心的長輩們,與他們共享一個溫馨,快樂的慶生會。中華婦女會每年多次舉辦社區服務活動來回饋社會,非常歡迎有愛心服務的朋友們,踴躍加入婦女會共襄盛舉,有意者您可以到婦女會的網站 www.micwa.org 上報名。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敬上

https://www.dropbox.com/sh/gn5p2f653pvzree/AAADIDJ66If4YLtCnoCNWeC1a?dl=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