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2014品酒及社交活動圓滿成功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2014品酒及社交活動圓滿成功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於五月十七日下午舉辦一場品酒,研討,及社交活動。Fieldstone酒廠位于Rochester市中心,是底特律近郊知名的酒廠。此次報名人數非常踴躍,達到近九十人,因為場地最多只能容納70人,所以只能忍心停止售票。婦女在此向許多向隅之人表示歉意,下次請提早報名。

 酒店老闆派翠克為我們講解餐前酒和餐後酒種類及不同之處,介紹紅酒及白酒的異同並建議食物與酒的搭配。研討之後大家興致勃勃排隊拿著品酒單去試喝八種不同的酒,並且享受品酒點心。酒廠特別為女士們準備各種水果酒,其中以蘋果酒和桃子酒最受歡迎。

酒店老闆同時為我們提供了二張價值五十元的禮卷,做為抽獎之用,最後由理事汪建華及Lixia 二位幸運兒抽到。因為星期六晚上是酒店的黃金時段,所以婦女會一行人必須五點離開,但是五點過後還有許多人依舊邊喝邊聊,直到五點半才依依不捨離開。許多人臨走前表示此次活動辦得非常好,非常盡興,希望婦女會多辦類似的活動。婦女會舉辦的活動再一次深獲好評及受到肯定。

當天幫忙的理事有汪建華,張潔君,蕭春美,李萍,李之筠,林伶雪,顏毓萍,副會長陳淳音,以及會長王禎楣。

有意參加婦女會會員的朋友,請聯絡會長王禎楣 (248-703-4805) 或副會長陳淳音  (248-766-6060) 或理事白志文 (248-613-743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