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榮獲社區服務獎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榮獲社區服務獎

六月十七日在特洛市的 Hearland 醫療康復中心,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很榮幸經由理事蕭春美獲得2014年Manorcare Gives (HCR)員工社區服務獎500元。該獎項的設立是為了支持HCR員工在社區服務的貢獻,以他/她的時間和才能,充份服務當地的非營利組織。這筆獎金將贈與密西根中華婦女會,使用於社區服務之需。此服務獎成立於 2007年,蕭春美理事已經連續六年獲得此獎。

在Hearland 醫療復健中心,蕭春美是位認真、勤快、有效率的好員工,深得上司、同事、及中心的居民之好評。工作之餘,她一直奉獻她的時間、精力、愛心和才能, 致力於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的社區服務,並積極參與其他非營利社區團的活動。

這筆贈款由HCR Manorcare 行政主管Maggie Canny女士頒發給HCR 員工蕭春美, 然後再交送給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會長王禎楣。當天出席頒獎儀式的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理事有汪建華、李萍、童淑貞、前任會長賈儀和、蕭春美女兒、外孫女以及HCR Manorcare 人力資源主管Julia Crego 和數位該中心的工作人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