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年度烤肉野餐活動圓滿完成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年度烤肉野餐活動圓滿完成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於六月十四日在Troy 市的Firefighter Park舉行年度烤肉野餐活動。一掃前幾天的陰雨,早上是藍天白雲,溫度雖然微涼但是中午達到七十二度左右,真叫人舒服。十點整婦女會理事們準時到達公園,開始佈置及準備,並且分別到老人公寓500 及930 接泊表演人員。

今年登記人數超過一百人,所以十點半開始烤肉,由四位男士掌廚,十一點半午餐正式開始,食物非常豐盛,堆滿了四個長桌子。食物大都是具有地方特色。參加烤肉野餐的朋友多幸運,不需要花一千五百元美金飛到中國或者台灣便可吃到南北各地的風味。例如蔥油餅、包子、饅頭、茶葉蛋、麻糬、壽司、豆花、酒酿圓子、涼糕、涼粉、鮮草湯、綠豆湯、各式涼拌菜和涼拌麵,不勝枚舉,眼花撩亂。大多數人對烤雞讚不絕口,火侯恰到好處,還有朋友帶了現釣的魚到現場來烤,供不應求。

吃完飯後,娛興節目正式登場,由顏毓萍理事籌劃,節目非常的豐富和緊湊。首先由婦女會會長王禎楣致歡迎詞,第一個節目由婦女會理事開場合唱一曲《歡樂年華》,接下來由天使合唱班表演歌唱《浮雲遊子》、《當我們同在一起》;還有Jerry Wang的《扯鈴》,500公寓 Ballroom dance《慢四步》、 舞蹈《扇舞》、 男女對唱《逛新城》,錢蒼楠的薩克斯風獨奏《北國之春》、《Take fire》,Evan 黑管獨奏《搖籃曲》、《Conquest》,930公寓合唱《科羅拉多之夜》、《龍文》,最後由遠從紐約來的帥哥Jason Wu (美華排舞班孫宛屏老師的公子)帶領的排舞下,為當天的活動畫上圓滿的句點。

節目結束後,大家依依不捨,因為這是婦女會在九月十三日年會前這個年度的最後一個活動。許多的老人主動與婦女會的理事們交談及道謝,他們異口同聲的告訴我們,今年婦女會辦了很多活動,他們非常喜歡我們的活動項目,讓婦女會又再次的受到讚賞和肯定。每次的活動如此成功,是因為婦女會的團隊的分工,為了此次的活動,我們理事包辦了採買、醃肉、烤肉、接送、及文宣,合作無間。

在此要謝謝為婦女會提供表演的朋友和幫忙烤肉的男士:王雅禾、譚立德、曾志鴻、耿訓。現場幫忙的理事有顏毓萍、汪建華、陳淳音、蕭春美、張潔君、李萍、李之筠、王禎楣。並且要謝謝美華排舞班吳永潔老師提供的音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