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拜訪安養中心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拜訪安養中心

一月十八日婦女會到達位於 Rochester Hills 的 All Seasons Senior Center。裡面居住的老人由生活可以自理、從行走到起居都需要協助、至生活完全無法自理三階段。婦女會準備了歌舞表演, 替病患及長者在密西根漫漫長冬中, 帶去安慰和歡笑。前來觀賞節目的觀眾將近七十餘人、很是熱鬧。

農曆年將近, 婦女會以歌唱跳舞為主軸。首先由中華文化工作竇惠娟,吳芳郭美玲演出的「佳節樂」和「春之頌」,兩支美麗又專業的舞蹈。接下來有Jonathan Sun小朋友,好聽的大提琴演奏。還有和平合唱團,由Paul Chang, Wendy Chang, Joan Leung, Robin Tsai, Kenneth Wong, Fei Wong, Jeffrey Yang and Loretta Yang八位團員演出的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sus,  Create in me a clean heart, You Raise Me Up三首動人的歌。最後婦女會理事及所有表演朋友一同合唱的 “You are My Sunshine”

會長王禎楣應安養中心的要求講解了中國年的習俗和馬年的精神,並且發放了紅包。

婦女會並且訂購兩個大蛋糕帶去助興, 為當月生日的長者慶生。希望能為病患及長者帶來健康和平安。節目結束後,許多的老人主動與婦女會的理事們交談及道謝。這次的拜訪和節目安排,讓婦女會又再次的受到讚賞和肯定,並且又做了一次很成功的外交。在此要謝謝婦女會當天幫忙的理事,會員和朋友,蕭春美,張潔君,李之筠,高美蓮,何麗霞,王禎楣,耿訓。

有意加入婦女會服務社區各項活動的朋友, 可與婦女會會長, 副會長直接聯絡, 或上婦女會網站 (www.micwa.org) 與婦女會聯盟。

會長:     王禎楣  (gracekeng@micwa.org)

副會長:  陳淳音 (sherrychen@micwa.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