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美容的基本步驟與工具 -專業美容,美甲師Candy

Home / Blog / 指甲美容的基本步驟與工具 -專業美容,美甲師Candy

工具;可在cvs或beauty supply 買整套的護甲套裝

步驟;
1, 修剪得宜( 剪指甲別太用力,從旁邊剪,長短得宜適中。剪出大概型狀後用銼刀銼成整齊型狀。型狀看你個人喜好)
2,修厚皮( 可先泡溫水兩分鐘,可放片檸檬幫助軟化厚皮,再用銼刀把厚皮銼掉)
3,去角質和滋潤( 可用黃沙糖或海鹽加橄楠油加幾滴檸檬,熏衣草等精油作配方來去角質,也可買磨沙膏取代。之後用護手霜保養)
4, 搽指甲油( 在搽指甲油之前先把指甲的油份去掉以免指甲油脫落,一定放底油(base coat) 保護指甲,兩層指甲油後要用亮油(top coat) 保護指甲油。可在三天后再上一層亮油延長指甲油的壽命)

每週一到兩次去角質,洗手後馬上用護手霜滋潤,把指甲修剪得宜再抹上適和的甲油,你就會擁有一雙美觀的玉手啦。

特別護理;
1,甲皮粗硬:將手泡在檸檬水中5分鐘既可
2,指甲乾硬與甲皮粗糙:將手泡在橄楠油或杏仁油中5-8分鐘既可
3,指甲易脆:泡手在醋或檸檬汁中既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