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圓滿完成休閒活動/ 嗜好分享 座談會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圓滿完成休閒活動/ 嗜好分享 座談會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2012-2013 年度推出一系列的「輕鬆一下午 」活動。第一個活動是「休閒活動/ 嗜好分享  座談會」, 已於十月二十八日假 Farmington Hills 市立圖書館舉辦順利圓滿完成。共有大約50 名來賓出席, 來賓在會後紛紛表示座談會內容充實, 獲益匪淺。婦女會準備了水果點心, 供大家邊吃邊聊, 第一個「輕鬆一下午 」活動就在一片愉快聲中, 畫下句點。

嗜好, 是生活中的潤滑劑。在辛勤工作之餘, 一份嗜好能夠舒暢心情, 忘記煩惱, 得到休憩, 獲得滿足。打高爾夫球, 打網球, 跳舞, 唱歌等都是健康又有趣的嗜好。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借這次「輕鬆一下午 」活動, 為來賓介紹四樣休閒活動/嗜好, 有靜有動。期盼能夠擴張大家的視野, 讓大家在休閒活動/嗜好的選擇和培養上, 有更多想像空間。

婦女會邀請的第一位朋友是傅霈娣, 談畫圖天地: 美麗的創意。傅霈娣介紹了她個人習畫的經驗和畫作, 也介紹了多位她所心怡的畫家。傅霈娣表示專心學習畫畫後, 她對事物的觀察力變得敏銳, 細膩。她也告訴與會來賓無論任何一種技能, 都應該勇於嘗試, 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派上用場。

第二位上台的是任職於HP, 並在婦女會內擔任秘書多年的舒敏君舒敏君與來賓分享翱翔之樂, 也就是她學習駕駛飛機的經驗。她準備了非常詳細的資料, 從飛行史,飛行原理, 到各種飛機型態發展及演變的過程, 她都一一說明。舒敏君駕機飛到過十多個密西根和Ohio的機場, 也曾與幾位飛行員同好兩度南飛至佛羅里達州參觀Sun  n’  Fun International Expo。她帶來了很多精彩的照片, 令人驚豔。她表示年齡身高都不是問題, 只要有興趣, 都可試試展翅翱翔之樂。

第三位上台的是婦女會會長侯珞怡侯珞怡自兩年以前開始在Schoolcraft College 學習陶藝, 她為來賓說明如何從一團泥巴, 變成一件成品, 其燒烤及上釉的過程。侯珞怡也表示自從開始學陶以後, 對身邊的一花一葉都開始注意, 很多之後都呈現在她的作品上。

最後一位上台報告的是任職於Leapers/UTG 的達光先生。Leapers創立於1992年,設計研發、製造銷售與射擊打獵有關的各種產品。為來賓介紹有關射擊運動的資訊, 他帶來多把跟真槍造型重量一樣的模型假槍, 供來賓感受一下持槍的感覺。他也就使用槍枝安全做了非常詳細的解釋。

婦女會會長侯珞怡在座談會活動中宣佈,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將舉辦一項有意義的活動, 募款支援 Gleaner’s  Community Food Bank of Southeastern Michigan( www.gcfb.org),  發揮人溺己溺,  人饑己饑的社會互助力量, 幫助生活面臨困難的不幸民眾。從10/28起至11/30 止, 請大家慷慨解囊。您捐一元, 婦女會也將相對捐出一元 (婦女會相對捐款總額上限為$500)。婦女會希望在這次募款活動中, 能夠至少募得 $1000, 幫助Gleaners Community Food Bank。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是登記有案的非營利事業組織, 您的捐款不用上稅 (Tax Deductible)。

十月二十八日座談會, 侯珞怡捐出一個自己做的盤子供當天捐款來賓抽獎, 當日共募得$412元。欲捐款的民眾可將支票寄至:

MCWA

P. O. Box 99111, Troy, MI 48099

(支票抬頭為MCWA,             備註欄: Food Bank Donation)

任何疑問, 請電:       侯珞怡 (Lisa Hou): 248-788-7934

                                    王禎楣 (Grace Keng): 248-641-77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