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熱情邀您共度『2011聖誕感恩歡樂晚會』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熱情邀您共度『2011聖誕感恩歡樂晚會』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訂於12月11日(星期日)晚間6時至8時假Troy Community Center舉行2011聖誕感恩歡樂晚會』。竇惠娟會長代表全體理事們誠摯表示;中華婦女會此次除邀約僑界各社團與報界人士,社區長輩與婦女會理事會員義工親朋好友們共襄盛舉外,另邀請本屆婦女會的生力軍「CAPA民族舞蹈團隊」眾姊妹和「2011美食嘉年華會」踴躍贊助捐助奉獻個人時間和食品的好朋友們參加,我們更竭誠歡迎愛護婦女會的社會大眾們能繼續給予支持鼓勵,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讓我們一起共度聖誕感恩歡樂時光。

 12月11日當晚,婦女會理事們將帶給大家充滿聖誕歡樂的動人氣氛,精緻可口的聖誕晚餐、溫馨優美的聖誕組曲和熱情活潑的歌舞藝文表演外、另有帶動全場來賓遊戲助興與人人參與摸獎活動等;參加費用成人6元,60歲以上長者4元,10歲以下孩童4元當日場地座位有限,請有興趣參與者儘快踴躍購票,敬請於12月8日前接洽會長竇惠娟 (248)651-6135、副會長侯珞怡 (248) 788-7934、理事顏毓萍 (248)425-3156與理事汪建華 (248)250-4434。

 

     今年中華婦女會在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和我婦女會全體同仁共同的愛心奉獻下,我們眾志成城團結向心,年來從事辦理籌備支持贊助積極參與的社會公益服務活動成果豐碩,令人相當振奮和感動,今逢聖誕感恩佳節即將來臨,婦女會期望藉這次的感恩聚會能再次凝聚社會各界力量,真誠期待大家再接再厲互助合作,在中華婦女會熱心助人的感召之下,我們一起凝聚大愛,齊心奉獻服務社區造福社會,將人性的光輝彰顯至『真善美』的境界。   

    中華婦女會全體理事們誠摯的伸出我們溫暖的雙手,滿心期盼與您一起歡度『2011聖誕感恩歡樂晚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