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慶文化訪問團美加團

Home / Blog / Events /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慶文化訪問團美加團

僑務委員會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慶文化訪問團美加團(指標性城市)

無双樂團訪團簡介

無双樂團簡介

來自中華民國臺灣的無双樂團(Musou Band)成軍兩年多以來,演出足跡遍佈台灣各縣市,上遍大大小小電視節目,國際巡迴演出在中南美洲邦交國瓜地馬拉、多明尼加場場爆滿,受到僑界及國外友邦推崇,並多次登上當地大報(HOY、Listin Diario)娛樂頭版頭條,2010歐洲春節巡迴征服德國、法國、比利時、荷蘭、義大利,受到廣大僑界與外國友人的喜愛。遠征至對岸中國湖南衛視錄製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天天向上」,獲得廣大迴響,被大陸媒體稱「繼十二女子樂坊以來更年輕更美豔的樂團。」無双樂團儼然成為代表臺灣跨界國樂的美女天團。

引用乾隆皇帝對極珍寶物的讚美「天下無双,古今鮮對」,獨一無二的樂器及音色正是無双樂團的創團精神,由國內各大學校花級國樂系美女所組成的女子樂團,演出曲目以跨界國樂為主,充滿想像力與故事性的音樂與曲風,時而連串千古愛恨情愁,也同時呈現時尚新古典音樂之美。樂團組成有笛子、柳琴、揚琴、三弦、小阮、中阮、琵琶、古箏、二胡、大提琴、打擊、及美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