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中華民國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親愛的會員們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一年又要過去了,密西根僑學界中華民國112年元旦升旗典禮,將在位於底特律的「約翰遜育樂活動中心」(U of D Jesuit Johnson Recreation Center) 舉行。此活動中心於2022年七月全新翻修完工,設有可以容納上百輛車的保全停車場,便利與會來賓停車。

活動當天的升旗典禮將在室外舉行,室內則提供香濃咖啡、熱茶、和精緻的蛋糕點心。來賓可以一邊與親友新年茶敘,一邊觀賞精采的表演。還有臺灣背景供大家拍照留念。表演包括難得同時登場的舞龍舞獅表演,飛龍呈祥,祥獅獻瑞,帶給現場觀眾新年的平安與吉祥。還有可愛的兒童合唱團、FASCA學員的勁歌熱舞,以及充滿活力的帶動健康操。

特別一提的是,今年主辦單位準備了限量的開運福袋贈送給大家,希望在新年的第一天贏得好彩頭!歡迎闔府光臨並請大家撥冗準時參加,和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新年。

升旗典禮訊息如下:

日期:2023年1月1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30 
地點:約翰遜育樂活動中心(U of D Jesuit Johnson Recreation Center)
地址:8550 Chippewa Ave. Detroit, MI 48221

請於12/20前向婦女會報名或直接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JetEJRdZGTQHBbyf6

報名請洽:
洪曉夏 Alice Hung (616) 414-4085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
http://micwa.org/
MCWA
P. O. Box. 99111
Troy, MI 4809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