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線上年會順利完成

Home / 2020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線上年會順利完成

親愛的會員們您好!

2020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線上年會,已於9月12日星期六順利完成,因為疫情的關係,婦女會首次採用此種方式召開年會,邀請僑界領袖和會員們參加,整個過程輕鬆愉快,歷經一個多小時的會談,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今年是密西根中華婦女會邁入第三十個年頭,因受新冠疫情影響,採取了前所未有的視訊方式舉行 , 當天約有30人參與年會的進行,年會在主持人何玉梅的問候聲中揭開了序幕。

與會嘉賓有: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蔡正發副組長、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賴貞利副主任、密西根僑務咨詢委員張正義、密西根僑務顧問傅曼玲、密西根僑務促進委員梁達年、密西根僑務促進委員張虹、台商會會長黃志強。

首先代表致詞的貴賓有:蔡副組長、賴副主任和張委員,他們都給予婦女會的貢獻極大肯定,並期許未來一定會做的更精彩。

接下來由會長吳士雯和大家一同回顧了這不尋常的一年。雖然受新冠疫情蔓延的影響,所有活動都取消了,但婦女會的工作並沒有停止,只是服務的對象不同了。我們發起了募款活動,有三十餘位熱心人士立即慷慨解囊,幫助我們購買了口罩,送給許多在第一線防疫的工作人員。吳會長表示,婦女會的使命是【社會服務、慈善救助】,當我們的社區有需要的時候,我們立刻響應,因著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理事和義工們一起同工,會長感到非常榮幸。會長致詞中,也分享了幾段在疫情期間的小故事,感謝所有人的參與,才能將服務社區的工作完成。雖然在發送口罩過程中有風險,但吳會長再三提醒大家保持零接觸原則,才得以完成此任務,藉著影片(請見附件)的回顧,溫馨感人的畫面又湧上心頭。
接著吳會長請理事們分享在遞送口罩的過程中,許多暖心的點點滴滴。 。 。

故事一:當我們將口罩送往規劃中的醫院時,這家醫院要我們送到他們的分院,因為那裡更缺乏,這樣的大愛著實令人感動。

故事二:原本計劃送600個口罩至某醫院,但該院醫生表示急需更多口罩,有熱心會員主動捐贈1000個,婦女會又追加400個,最終共捐贈了2000個口罩給他們。

會長強調,我們也和密西根其他社團、組織互相配合和幫助,才得以完成這些任務。

年會中的一個重頭戲就是新舊會長交接,在蔡副組長的監交及大家的見證下,吳士雯會長將印信在空中交給新任會長汪建華,順利完成了傳承的使命。汪會長感謝大家的支持,因目前許多活動都受到限制,希望疫情過後,大家仍熱心參與婦女會的活動,汪會長願意秉持歷任會長的精神,繼續在社區為大家服務。

年會結束後,我們開放時間讓大家自由交談,因疫情關係而久未謀面的朋友們,親切的互相問候並互道平安,年會就此結束,相約明年再見!

🌹祝您闔家健康平安🌹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  
http://micwa.org/

MCWA
P. O. Box. 99111
Troy, MI 4809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