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圓滿達成慈善晚餐活動 3-20-2016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圓滿達成慈善晚餐活動 3-20-2016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圓滿達成慈善晚餐活動 3-20-2016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獲底特律退伍軍人基金會的盛情邀請,於3月20日由陳淳音會長領隊抵達Michigan Veterans Foundation in Detroit 慰問退伍軍人並舉辦慈善晚餐,婦女會理事及眷屬和會員一行15人一起分工合作發揮愛心義舉,再次圓滿完成慈善慰問活動,當天參與者計退伍軍人協會士兵們與婦女團隊理事會員親友共計170人參加。

底特律退伍軍人基金會是美國政府正式立案設立的社會服務機構,專門收容目前失業或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在18個月的照顧期間,均由該會免費供應住宿飲食與專人教導工作技能,美國政府退伍軍人服務中心、美國軍人協會暨地方公益慈善團體也擔負起支援協助提供各方面的照顧服務。八年來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理事姊妹們熱心發揮團隊精神默默傳承義舉奉獻時間金錢,愛心熱情的公益服務腳蹤穩健走進底特律的角落裡,年年持續發動帶領許多的義工朋友們參與慰問老兵們。陳會長非常感謝社會各界肯定婦女會從事公益服務社會的作為,更感謝婦女會的前會長們和社會善心人士們極長期性的踴躍捐獻捐助和親自響應參與活動。

當天下午三時許,婦女會一行15人陸續從各地集結聚集在退伍軍人活動中心,大家隨即分工一起展開切洗的準備工作,當日下午Michigan Veterans Foundation in Detroit的廚房內忙碌又熱鬧,所有醃料佐料和烹調配搭掌握的時間井然有序,大家不分你我分工合作,和樂共事的場景不但不覺得辛苦勞累,反而讓這份愛心得付出變得興奮又有意義。這次慰問退伍軍人活動由陳會長統籌規劃協調安排活動,並由趙錦會理事掌大廚. 不過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溫承箕在旁鼎力相助,成為最佳副手。

當廚房裡的理事會員義工眷屬們正忙碌認真的烹煮170人份的飯菜時,士兵們已悄悄主動提前一小時集結到飯廳觀賞節目。首先是由Michigan Veterans Foundation in Detroit組長 Mr. Tyrone Chatman帶著全體士兵們以熱烈的鼓掌聲歡迎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的到訪。陳淳音會長接著介紹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參與此次活動的理事們之後,隨即展開精彩的表演. 有陳會長及馬淑琴女士優雅動人,悠揚悅耳的古箏表演, 朱斌女士特別準備了一段舞姿優柔輕盈的傳統民族舞蹈, 另外兩位年輕的朱元,朱雁濤同學表演中國武術, 文武雙全的馬淑琴女士除了古箏表演以外還來一段舞劍, 讓這些退伍軍人們大開眼界, 全場一百多位士兵們在觀賞的過程裡看得是興趣盎然讚不絕口,連連以鼓掌表示叫好。當演出完畢時,全體士兵們再度熱烈鼓掌向婦女會所參與人員敬禮致意,場面令人感動.

退伍軍人基金會裡的士兵們長年經歷戰事,寫著輝煌戰史的風霜臉龐上充滿笑容,他們自動自發的參與活動,大大激勵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演出的理事義工和青少年們。在 節目告一段落後即是好菜上場,當晚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精心為士兵們所準備的的食物,有道地的中式春捲、芹菜紅蘿蔔炒雞片、洋蔥雞絲、 蒜香高麗菜, 蠔油翡翠花椰菜、什錦炒飯和冰淇淋等美味可口的菜餚。婦女會姊妹們多年來培養的團隊默契就充分表現在晚餐前後的廚房準備工作和晚餐進行時的分工合作上,全體服務人員均能默契十足的前後呼應裡外配合,大家按照計畫實施,晚餐過程順利圓滿,士兵們用餐氣氛相當融洽,場面非常溫馨輕鬆。

陳會長非常感謝當日熱心參與探訪和參加愛心烹調中式晚餐活動的義工及理事們,甚至有義工遠從Toledo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對整個婦女會的團隊來說是一個非常正面的鼓勵和肯定. 這次活動參加的理事有: 林伶雪、 趙錦慧, 黃安瑜, 童淑貞、薛慧倫, 會員蕭春美, 伍瑞珍, 及遠道而來的Victoria 薛, 義工溫承箕、Mike, 朱斌, 馬淑琴和青少年義工朱元, 朱雁濤等人奉獻假日時間與我們共襄盛舉。

中華婦女會呼籲有愛心的朋友們踴躍加入婦女會的行列,有意者請與婦女會聯絡.

Email: mcwa2015@gmail.com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僅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