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2014易經的奧妙和歐巴馬健康計劃講座圓滿成功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2014易經的奧妙和歐巴馬健康計劃講座圓滿成功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於四月十九日舉辦了一場易經的奧妙歐巴馬健康計劃講座。在此要感謝婦女會會員和婦女會朋友對婦女會的支持。

首先主講人李易儒博士以他對易經四十二年的專業知識和科學依據,講解易經的奧妙、易經和風水、命運的關係。 正當大家聽了如醉如痴,一個鐘頭很快的到了,但是有問不完的問題,還有聽眾希望再舉辦第二次由李易儒博士主講的易經活動。

接下來便是今年大家感興趣的歐巴馬健康計劃,由姚學智先生主講。姚先生準備了很多資料供我們參考,因為每個人專心聽講,頓使會場鴨雀無聲。

很快的到了結束的時間,感謝二位主講人貢獻他們專業的知識和寶貴的時間,義務為婦女會服務。當天幫忙的有林伶雪,高美蓮,顏毓萍,竇惠娟,陳淳音,王禎楣。

此次的講座深獲好評,使得婦女會提供的活動再次受到肯定。婦女會於五月十七日將舉辦品酒社交活動,地點位於Fieldstone Winery (223 S. Main St, Rochester,MI 48307)。座位有限,請及早訂票。

另外,婦女會年會將於九月十三日在NOVI舉辦,婦女會誠摯的邀請您參加。

有意參加婦女會會員的朋友,請聯絡會長王禎楣 gracekeng@micwa.org,副會長陳淳音  sherrychen@micwa.org,或祕書白志文chihwenpai@micwa.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