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會愛心烹飪活動圓滿成功

Home / Blog / 婦女會愛心烹飪活動圓滿成功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於三月四日前往位於底特律的退伍軍人中心 (Michigan Veterans Foundation) 舉辦愛心烹飪活動以及烹調中國食物。

婦女會一行十五人於三點抵達,開始食物準備、洗切, 預定五點半提供晚餐。我們很榮幸的請到餐館老闆黎志雄先生為婦女會主廚,因為臨時食材不是我們的預料內,但是在他的領導下,做出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雞,分別是青椒胡蘿蔔洋蔥炒雞丁,炸雞,和烤雞。整個廚房頓時像個小兵團,好不熱鬧。

五點半準時開飯,首先由退伍軍人中心主任切得曼先生主持開旗儀式,婦女會會長王禎楣簡單的介紹婦女會宗旨,強調我們不再只是服務中國人的社區,我們服務的範圍包括各種族裔。接下來便是三月風合唱團表演的二首好聽的歌及副會長陳淳音用古箏彈奏二首動人的曲子。

我們今天的主菜單是三種不同口味的雞,配上炒飯,春捲,和青花菜,甜點是冰淇淋。本來預定120 個人來吃飯,但是結果一共是140個人。他們臨走前,都來與我們握手和說謝謝,婦女會又做了一次很成功的外交,整個活動於六點四十五分結束。

最後要感謝當天幫忙的義工: 黎志雄和黎鍾芬芳夫婦、Sarah Chan、 程蓓儀、宋尚行、 George Wen、 葛貴雲、鄭四妹、耿訓、陳藹倫、陳淳音、童淑貞、蕭春美、林伶雪和王禎楣。另外特別感謝的是三月風合唱團團員和陳淳音的表演、白志文、蕭春美、及宏發食品公司潘老闆捐贈的二箱春捲和一盒可口的蛋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