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元宵節義賣功成圓滿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元宵節義賣功成圓滿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於2/23 參加美華協會所舉辦的「慶元宵園遊會」。 當日義賣食品, 所得款項將運用於三月到「退伍軍人中途之家」及五月到「底特律婦幼收容所」烹調中國食物時使用。

為配合這次義賣活動, 婦女會動員了理事, 理事的先生, 理事的母親及朋友, 烹煮多樣私房佳餚, 讓大家有機會品嚐可口的家鄉食物, 同時賺取一點活動經費。義賣的食物包括韓媽媽的扁食、 綠豆凸、 肉圓, 倪大廚(倪叕)肉羹, 王家(傅曼玲)元宵、酒釀, 吳老闆(吳以晴)醉雞, 陳氏(陳淳音)包子,阿美(蕭春美)草粿及侯會長(侯珞怡)紅豆年糕、蛋糕。

為了能夠準確掌控食物準備的份量, 在活動前兩個星期婦女會將預購單電郵給會員及親朋好友。訂單在電郵發出後, 立刻得到熱烈的響應。幾位大廚也從活動前幾天起, 日以繼夜的趕工出貨, 甚至在活動結束後還要繼續下廚補足當日來不及做好的訂單。

美華協會所舉辦的「慶元宵園遊會」, 吸引了不少中外朋友捧場, 享受元宵節熱鬧的歡愉氣氛。婦女會理事及朋友於早上10 時就到達場地將所有的訂單分裝完全。 訂貨的朋友一到既可繳費取貨。很多人駐足婦女會的攤位, 但因為額外準備的食物十分有限, 只能抱憾, 空手而去。密西根中華婦女會長珞怡及理事衷心感謝慷慨解囊, 購買食物的朋友。此次所得,將可提供足夠的經費, 舉辦接下來的幾個活動。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將於三月十七日到位於底特律市的「退伍軍人中途之家」為居住在該中心及附近需要幫助的退伍軍人烹調一餐中國式食物。婦女會在過去多年, 每年固定到該中心一次, 烹調中國食物, 每次也都獲得高度的肯定及感謝。婦女會四月二十一日則將在Bloomfield Hills 圖書館舉辦 「輕鬆一下午系列 (三) 慶祝母親節- 爸爸烹飪show」。有意成為婦女會會員, 定期收到活動通知的朋友, 或是願意參與婦女會社區服務的朋友, 可上婦女會網站  (www.micwa.org) 或與以下理事聯絡:

會長:   侯珞怡 248-788-7934 (lisahou@micwa.org)

副會長: 王禎楣248-641-7761 (gracekeng@micwa.org)

理事:  陳淳音   248-766-6060 (sherrychen@micwa.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