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歡迎您參加「2012盛夏公園聯誼活動」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歡迎您參加「2012盛夏公園聯誼活動」

2012盛夏公園聯誼活動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特別在舒適宜人的夏日為社區朋友們籌畫辦理2012盛夏公園聯誼活動,會長竇惠娟女士代表婦女會全體理事誠摯熱情地邀請大家參加,本次活動訂於6月30日(星期六)10:30am在 Troy Boulan Park舉行,歡迎長期熱心支持婦女會的社會各界社團好友,本會會員義工與青少年朋友暨有心志參與公益慈善服務活動的新朋友們一起攜家帶眷報名參加,熱情的中華婦女會團隊將與您共度一個溫馨開懷,悠閒享受夏日風情,帶給您頗富生活情趣和有益身心健康的日子,竭誠歡迎您的熱情參與共襄盛舉。

     在密州微風輕拂、風光明媚、舒適宜人的夏天裡,中華婦女會全體理事們懷著感恩的心誠摯邀約您和我們一起到公園踏青,中華婦女會為長期身處在嚴冬的大眾朋友們貼心考量,相信公園裡的空氣中負離子含量極多,最適宜進行空氣浴、日光浴,以吐故納新,調和呼吸。在公園走一走,轉一轉,能使腿部力量得到增強,筋骨變得更加靈健。清新的空氣更將沁人心肺,能使氣血沖和,心寧神安,增強心肺功能,氣機順暢,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期盼這一場夏季公園之旅能為大家帶來身心歡暢精神愉快和溫馨喜樂的一天。

      中華婦女會理事們目前正積極計劃籌備準備當日的食材與餘興節目和親朋好友們分享,姊妹們將陪伴大家在公園裡一起唱歌跳舞做遊戲和分享美食。我們非常歡迎鼓勵報名參加的朋友們能帶上自己的拿手好菜來一起分享,中華婦女會再次呼籲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夠互相通告踴躍攜伴同遊;欲報名參加者請向會長竇惠娟 (248) 421-3468、副會長侯珞怡 (248) 788-7934理事汪建華 (248) 250-4434與 理事陳淳音 (248) 7 66-6060等人報名。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年來服務社會公益活動的愛心已彰顯溫暖深植於社區各個角落裡,會長竇惠娟女士衷心期盼社會各界能踴躍愛心參與這次的夏季公園同樂活動,期望大家一起奉獻時間將歡樂散播陪伴給周遭需要關懷的朋友們,中華婦女會團隊姊妹們將與您一起用具體的愛心行動,懷著感恩的心繼續努力造福社區回饋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