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2011美食嘉年華會 歡迎共襄盛舉

Home / Blog /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2011美食嘉年華會 歡迎共襄盛舉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預定於十一月十三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二時假麥迪遜廣場美華中心辦理「2011美食嘉年華會」。 歡迎本地僑社各界愛好家鄉美食者踴躍贊助及參與,特別邀請各個中文學校與在美國學校任教的中文老師們能協助宣導並帶動學生們參與戶外教學,這是為學習中文的學生們安排真正體會家鄉美食文化特色的最佳時機。

     會長竇惠娟女士表示, 婦女會辦理「2011美食嘉年華會」將配合感恩節慶邀約所有理事會員與親朋好友們齊聚一堂,除了感謝大家年來對婦女會所從事的社會公益服務活動的支持和肯定以外,更希望能透過活動讓大家能真正有機會品嘗到道地的家鄉美食。 婦女會為大眾所邀請到的美食專家們也都將卯足全力,預備將最好的拿手料理在十一月十三日呈現出來。 當天除了品嚐專家親手為您所做的美食之外,婦女會還特別貼心設計由美食專家親自示範與教導您親手包出好吃的水餃,希望能全面帶動掀起大眾對家鄉美食的懷念和參與感。 竇會長再次表示,這次嘉年華會保證有吃有喝有賣有帶,絕對是廣受大家歡迎老少咸宜皆大歡喜的嘉年華會,婦女會全體理事們竭誠歡迎大家攜老扶幼共襄盛舉。

     婦女會理事們特別透露,「2011嘉年華會」目前已精心為大眾籌畫準備登場的招牌美食有在現場製做麵條,保證肉香四溢的「手工牛肉麵」,大小朋友們最喜歡晶瑩剔透,Q勁十足的「珍珠奶茶」,絲中帶餡,酥脆可口的「蘿蔔絲餅」,甜酸果肉,真材實料的「鳳梨酥」暨麥香濃郁,質感超優的各式中式麵包糕點等,相信屆時現場由各界美食專家傾囊相助,全力配合貢獻製做出來琳瑯滿目令您垂涎欲滴的各類家鄉美食,一定讓您闔家身心飽足,滿載而歸。

  婦女會理事們另熱心構想為所有熱烈響應婦女會活動,樂意為大眾親手大展手藝的朋友們準備攤位擺設,並提供外賣食品服務,歡迎對製做美食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在「2011美食嘉年華會」現場上和婦女會夥伴們一起秀出您的獨家食品分享,有興趣租借攤位者,敬請於十一月五日前接洽會長竇惠娟 (248)651-6135、副會長侯珞怡 (248)788-7934、理事唐慧文 (248)935-1351、理事林伶雪(586)530-2874與理事汪建華 (248)250-443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