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美容彩妝課程


親愛的會員朋友們您好!

現代女性對於自己的外表越來越注重,除了保養,美容彩妝也成為許多人追求美麗的必修課程。為了讓更多的人學習正確的彩妝技巧,婦女會將推出【美容彩妝課程】,希望能夠幫助每一位追求美麗的人。

【美容彩妝課程】將再度邀請到大家熟悉的Candy老師,Candy老師目前在「密西根中文廣播電視台」擔任【美麗伊人】主播,具有十八年密西根美容師、美睫師及紋繡技師執照。

Candy老師曾經在疫情期間,多次透過線上直播,傳授寶貴的保養技巧。這次Candy老師將她個人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專業知識,為學員提供最完善的學習體驗。課程包含基本知識及目前流行樣式分享,授課方式是邊由模特兒示範,邊自己化,老師從旁指導(參與人需要準備自己的化妝產品)。

如果您想學習正確的彩妝技巧,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那麼這個課程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探索彩妝世界的奧秘吧!此課程將酌收費用$20,學員們可獲贈保養組合禮物包,結束後有精美茶點招待,名額有限,報名即刻開始!

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LcRbygTXMnqpNUiM7

✅日期:4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30至4:00
✅地點:Farmington Community Library (Conference Room A)
✅地址:32737 W. 12 Mile Rd. Farmington Hills, MI 48334
✅費用:$20
備註:請自備彩妝用具,講師現場帶領操作及會後備有點心

付款方式:
1️⃣Zelle: (Recipient’s Email~mcwa555@gmail.com / Recipient’s Name~MCWA)
請於 Memo 欄位註明“makeup class+yourname” (您報名的名字) ,以方便我們核對!
2️⃣支票(支票抬頭請寫MCWA)
寄至婦女會郵箱:MCWA P.O.Box 99111, Troy MI 48099
⚠️因名額有限,為了保障您的座位,請於報名後兩天內完成付款,謝謝您的配合。

未來活動預告
1️⃣ 線上講座:【寓教於樂】
日期:3/19/2023(星期天)
時間:東岸時間5:00pm開始
Zoom Meeting ID: 848 4374 4150
Passcode: 006536
美華婦女會矽谷分會主辦

2️⃣【美術課】
日期:5/7/2023(星期天)
時間:3:00-5:00pm
地點:West Bloomfield Township Public Library
地址:4600 Walnut Lake Rd West Bloomfield, MI 48323

3️⃣【婦女會年會】
日期:9/9/2023(星期六)
時間:6:30-10:00pm
地點:Marriott Livonia
地址:17100 N Laurel Park Dr, Livonia, MI 48152

更多未來活動的詳細訊息會寄給大家,敬請預留時間參加~~~

婦女會將為本地華人朋友陸續推出有益身心的活動,如果不想錯過精彩活動,請在我們的粉絲專頁按讚,就能追蹤我們的所有活動。
請點擊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7321577173

聯絡人:Alice Hung 洪曉夏
616-414-4085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
http://micwa.org/
MCWA
P. O. Box. 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