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婦女會年度慈善義賣


親愛的會員朋友們您好!

剛過完元宵節,新年正式結束,相信大家都渡過了愉快的新春佳節。春節期間,您一定參加了不少聚餐,準備了許多豐盛佳餚,現在您可以休息一下,讓婦女會理事們為您下廚做羹湯,我們以往的義賣都有很好的口碑,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睽違了三年之久的婦女會小吃慈善義賣活動,終於在疫情逐漸趨緩之後,將於2月25日重新開張,如同往常一樣,除了理事們使出渾身解數,並有熱心的婦女會好友鼎力相助,將為大家提供懷念的家鄉美食,分別有:肉/素包子、芋頭饅頭、草莓奶酪、蛋撻、夜市鹹水雞、燻雞、紅燒牛肉麵、港式蘿蔔糕(葷素皆有)、滷味拼盤、原味和泡菜手工貢丸,在Northville現場,並有現做的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限量販售,讓所有想念台灣小吃的朋友們大享口福。

我們會將此次義賣所得捐給本地慈善機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您還在等什麼呢?因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婦女會義賣預購表單:

https://forms.gle/MSebDLvDzc9NPFFD6

預購截止日期: 2/18/2023(星期六) 10:00pm

⚠️若是義賣食物提早售完,我們會提早關閉訂購單,停止接受預購,希望您能理解!

提貨日期: 2/25/2023(星期六)

提貨地點及付款方式:

提貨地點:2-3:30 pm at Northville – Michigan Chinese School (Ward Church), 40000 Six Mild Road
付款方式:
✅Zelle(Recipient’s Email~mcwa555@gmail.com / Recipient’s Name~MCWA)
✅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MCWA)
✅現金
提貨地點:3-3:30pm at Ann Arbor – Huron Towers, 2200 Fuller Ct Ann Arbor, MI 48105
付款方式:
✅ Zelle Only 請下單後立即Zelle (Recipient’s Email~mcwa555@gmail.com / Recipient’s Name~MCWA)

聯絡人:Alice Hung 洪曉夏 ☎616-414-4085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
http://micwa.org/
MCWA
P. O. Box. 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