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會對新冠肺炎蔓延的救助計劃

Home / 婦女會對新冠肺炎蔓延的救助計劃

各位親愛的會員們:

首先,我僅代表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所有理事們向大家問好,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地渡過這個非常時期。

由於COVID-19 新冠肺炎的全球散播正影響我們每個人的生活,我們所在的密西根州,確診病例已在全美排名於前,目前還有非常多的人正在篩檢中,在未來的一段時間,相信確診病例還會持續上升,不過請您不要驚慌,為了有效控制病毒的傳播,請大家留在家中。目前居家隔離是防止病毒擴散最有效的措施,也是保護您、您的家人及醫護人員安全最好的方法,再次提醒您,請切實做好居家隔離。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為本地非營利組織之一,社區服務、慈善捐助是我們的使命之一。在第一時間裡,婦女會即時捐款$3500 給【底特律緊急救助專案帳戶】Detroit Taiwanese Emergency Assistant Association (DTEAA),這筆捐款除了用於購買本地醫院大量缺乏的醫療用品外,也將用來資助本地有需要幫助的華人。

第一批由婦女會長期贊助者盧曼菁女士捐贈的兩千個口罩,已請前僑務顧問張正義先生 , 代表各社團捐至重災區Detroit Downtown 的兩家醫院,Henry Ford Detroit 和 Detroit Medical Center-DMC。另一批五千個口罩也即將到達。

今年二月婦女會原定到Gleaners Food Bank in Warren去幫忙義務工作,因疫情而取消,知道他們也急需支援,我們也立即捐助了$500。

在此特殊時期,我們義不容辭繼續做,婦女會在這裡懇請您和我們一起集合大家的力量積水成淵、積沙成石,發揮愛心來幫助這些醫療物資的短缺,保護那些白衣戰士及在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您的捐款是急需的、感恩的,所有的捐款將專款專用。

您的捐款將用於繼續購置醫療物資,幫助大底特律區受疫情影響,且需要資助的團體和僑胞,進而減輕疫情蔓延對經濟和社會造成的衝擊,讓我們一起戰勝這場疫情,共同渡過難關!加油!

祝大家平安!

捐款方式如下:

支票抬頭: MCWA

支票寄至:
Jessica Wang
1261 Rothwell Dr.
Troy, MI 48084.

婦女會Michigan 501C non-profit 組織我們將提供報稅收據

任何問題請連絡

吳士雯 (Shih-Wen Wu) – shihwu@umich.edu , 734-647-4551

汪建華 (Jessica Wang)– jyanhwa@gmail.com, 248-250-4434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