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2022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年會


親愛的會員們您好!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將在今年的中秋節,九月十日(星期六)晚上六點在Troy的American Polish Cultural Center舉辦年會。

年會一向是婦女會會員參與率最高及密西根僑界最受矚目的活動,藉由這次年會,不僅我們回顧過去一年來婦女會在本地社區的服務,也提供會員間聯繫感情的機會,更重要的是我們新舊任會長薪火傳承的時刻。

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烏元彥大使的夫人黃鴻端女士,遠渡太平洋從台灣專程來參加我們的盛會。她的講題是【大使夫人的文化外交】。黃女士隨同烏元彥大使,曾代表台灣任駐捷克、泰國、新加坡及索羅門群島外使,除了多年的外交經歷外,黃女士也非常關注台灣文化的推廣,在電影界、音樂界、藝術界及出版界都頗有盛名。

專題演講之後,緊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抽獎活動,婦女會理事們精心準備了表演節目,敬請期待!最後開放舞池時,歡迎大家一起同樂!

我們誠摯的邀請密西根婦女會會員及您的親朋好友撥冗參加,今年我們將增加網上報名及電子票的方式,請有興趣參加的好友們,在8月31號之前,點按以下的連結,上網報名及完成付費的程序,票價是每人$45。

https://forms.gle/iL8i9VtcEsZ1LaG5A

或掃描二維碼報名

▶️晚會內容:年度回顧、晚餐、年會演講、表演節目、抽獎、舞池開放

▶️時間:9/10/2022(星期六) 
6:00pm 入場
6:30pm 準時開始

▶️場地:American Polish Cultural Center
2975 E Maple Rd, Troy, MI 48083 (請從面對Dequindre Road的門進入)

▶️聯絡人:汪建華 Jessica Wang (248) 250-4434 iyanhwa@gmail.com
洪曉夏 Alice Hung (616) 414-4085 alicehung@comcast.net
陳淳音 Sherry Chen (248) 266-1009 mcwa2016@gmail.com

▶️票價: 每人$45 (無兒童票)
Check payable: MCWA (支票抬頭 “MCWA”)
Please mail your check to (支票煩請寄至以下地址)
MCWA, P. O. Box. 99111 Troy, MI 48099-9111

▶️ The seat(s) will be secured once the payment of the ticket(s) is(are) received. (收到付款後,才能確保晚會席位)

衷心期待您的蒞臨,與我們共歡,請早購票

中秋佳節慶團圓
婦女年會薪火傳
大使夫人遠洋渡
千里同聚共嬋娟

附上這次年會活動的海報,期盼今年中秋與大家團聚,共享一個難忘的夜晚。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會長
汪建華 敬邀

Michigan Chinese Women Association

MCWA
P. O. Box. 99111
Troy, MI 4809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