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體驗瑜珈活動


從瑜伽走入生命探索

在春暖花開, 慶祝母親節的五月,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特別邀請了Yoga Alliance的註冊瑜伽師 徐悅芸 Yueh Yun Hsu 來與大家共度一個放鬆、舒解壓力、體驗瑜伽的活動。
徐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瑜伽,實際操作體位法檢視身體柔軟度與肌力,也帶大家練習快速提升生命能量的flowing yoga。

報名網站: https://forms.gle/vkrxXaYE4bYZ3aNF6

活動詳細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5月19日2019 (星期日)
▶️時間:2:00-4:30 pm
▶️地點 : West Bloomfield Township Public Library
▶️地址 : 4600 Walnut Lake Road West Bloomfield, MI 48323
▶️費用 : 點心及飲料 $5
▶️對象 : 適合所有人學習,不受性別、年齡的限制。無論有沒有接觸過瑜伽的人都很適合參加噢!

貼心小提醒:
✅請穿著輕便寬鬆的衣服。
✅請自帶瑜伽墊子 (婦女會準備部份瑜伽墊子,提供給沒有墊子的人使用)。
✅請避免過度伸展(拉筋),感知自己身體的反應。
✅請盡量在當天12點前用完餐點,空胃、空膀胱適合練習瑜伽。
✅請在當天下午1:30上課前喝足 32 oz (1,000 cc) 開水 (茶水、 咖啡不算在內)。
✅婦女會準備練習後的點心及飲料。

咨詢相關問題,請洽
會長吳士雯☎(734)330-7749 或
文書唐慧文☎(248)935-1351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