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密西根台灣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夏日聯誼活動


親愛的朋友們您好!

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屆密西根台灣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夏日聯誼活動,將於六月四日 (星期天) 中午 12 時至下午4時在Northville的 Maybury State Park (Oak Shelter) 舉行。此次活動由密西根台灣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主辦,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協辦。希望透過野餐聯誼活動增進大底特律地區台灣朋友的交流,熱烈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密西根最美麗的夏季。
主辦單位當天將提供豐盛的台灣小吃,包括了鹹酥雞、炒米粉,還有古早味台式點心等等,大家一起來品嚐記憶裡的美好滋味。除了美食之外,當天還會有賓果遊戲、民歌演唱等活動。請大家攜老扶幼一起來同樂!

活動詳情:

時間:6月4日周日 上午 12 時至下午4時

地址:Maybury State Park, Oak Shelter (49601 Eight Mile Rd Northville, MI 48167)

費用:成人 $10/人 、小孩(18歲以下)免費 (當天現場收取)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2HBfE3bQvz3Zr5F7

*為確保提供充足的餐點給大家享用希望大家及早在網上報名,方便我們統計人數及準備食物

聯絡人:Alice Hung 洪曉夏
616-414-4085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
http://micwa.org/
MCWA
P. O. Box. 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