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元宵節小吃義賣活動


親愛的婦女會朋友們新年好!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遠在異鄉的您,想念家鄉味了嗎?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將為您一解鄉愁!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小吃義賣活動將於星期六2/16/2019假美華活動中心舉行,歷年來我們一直鼎力支持這項活動,也受到各界很多好評。

今年我們特別邀請幾位手藝精湛的會員們鼎力相助,特別推出有名的紅燒牛肉烏龍麵(附酸菜) 、 手工肉羹(附肉羹湯食譜)和親手包製的台式肉粽 ,還有手工紅豆65°C湯種土司。當然還有年年熱賣的限量燻雞、肉/素包子/豆沙包、原味貢丸、蘿蔔絲餅、及炒米粉。讓所有愛好家鄉口味的朋友們大享口福。即日起所有義賣食品接受網路預購,數量有限,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義賣預購網站
https://mcwa.tmt514.net/bakesale2019
預購截止日期: 星期日 2/10/2019
取貨日期: 星期六 2/16/2019

取貨地點有兩處:

  1. (Detroit Area) Association of Chinese Americans (ACA) 美華中心:
    32585 Concord Dr, Madison Heights, MI 48071 (11:00 AM to 12:00 noon)
    當天現金、Quick Pay或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 MCWA
  2. (Ann Arbor Area) Huron Tower (Apt. A Lobby):
    2222 Fuller Ct, Ann Arbor (3:00 to 4:00 PM)必須Quick Pay

2/16 當天還有現賣道地台灣口味的美味滷肉飯、草仔粿、波霸奶茶和花生豆花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的宗旨,就是集合大家的力量來服務社會、回饋社會,一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此次義賣活動的全數所得將作為婦女會慈善及社團活動的經費,我們期待您在2/16,全家一起來參加小吃義賣活動,與我們共度歡樂的元宵佳節。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網站 http://micwa.org/
email mcwa2015@gmail.com
會長吳士雯 (734)330-7749
歡迎資詢相關訂購事項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