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北美華人社區線上講座分享


親愛的會員們您好!

婦女會與您分享一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講座是免費的,也勿需報名,詳細活動訊息如下:

ABAF退休系列講座(9)第九集
主題:退休住哪?隨著年紀漸長,生活開始無法自理該怎麼辦?

日期:10月8日,週六
美西4PM
美中6PM
美東7PM

選擇退休住所,你也許知道55+社區,但你聽過CCRC (continued care retirement community)嗎?想聽聽回台養老及台灣養生村的第一手資料嗎?很榮幸請到幾位校友,來跟大家分享個人或幫親友安排退休住所的經驗,如何挑選樂齡社區?如何準備這些經費?

講座透過YouTube 直播: https://youtu.be/LKK5SGHbZjs
請訂閲 ABAF頻道 https://rb.Gy/icuui5 並打開鈴鐺,YouTube 會自動提醒您直播時間。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
http://micwa.org
MIchigan Chinese Women Association
PO Box 99111
Troy, MI 4809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