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2020年元旦升旗典禮


親愛的婦女會朋友們!

密西根僑學各界為慶祝新的一年,將在2020年元旦當天早上十點半,於Novi的Sheraton Hotel舉行升旗典禮,典禮後舉行餐會,不收費用,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官也會前來參加。

今年是底特律地區連續第八年舉辦升旗典禮,每年參加的僑胞都很踴躍,大家在新年的第一天,除了舉行升旗典禮外,眾好友及各社團也藉此互相團拜,互相祝福新年快樂,此一優良傳統已經形成慣例。

當天餐會所需費用,都是熱心人士贊助,歡迎闔家踴躍參加並邀請朋友,更歡迎學生參加,讓更多的下一代華人子弟參與華人社團活動。

✅時間: 1/1/2020
✅活動: 10:30 AM 入場
11:00 AM升旗典禮
12:00 PM 簡便午餐及聯誼團拜

✅地點: Sheraton Detroit Novi Hotel
21111 Haggerty Rd, Novi, MI 48375

活動完全免費,但為了統計用餐人數,務必請於下面網站報名。當天也有免費2020月曆贈送。
https://forms.gle/P8wEdQmQoiZyGMjJ9

報名截止是星期四 12/20/2019

詳情請查看所附海報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