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Home / Events / Event Calendar

社交繪畫活動


歡迎大家一起來参加密西根中華婦女會(http://micwa.org/)於三月三十一日(星期日)所舉辦的週日閒情繪畫班,讓色彩及畫筆來放鬆您平日生活的繁忙,舒解繁瑣的工作壓力,開拓您藝術的視野,讓您在輕鬆的週日下午成為一位業餘的藝術家。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理事黃安瑜 (Ann Cheng),是密西根地區知名的美術老師,此次特地撥冗與我們介紹作畫的技巧並臨摹名畫,讓每一位參加的學員們都可以動手作畫,似如名家。

密西根中華婦女會過去三年來每年舉辦的這項活動已深受大眾歡迎,婦女會希望能利用這樣的藝文活動來鼓勵正當休閒並達到聯誼的目的。
✅由於Bloomfield Township Library場地的限制,名額有限,請大家即早報名參加。

報名網站: https://goo.gl/forms/HC1rE9O4Z6xGG3CI3

▶️日期:3月31日2019 (星期日)
▶️時間:1:30 -4:30 pm
▶️地點 : Bloomfield Township Public Library
▶️地址 : 1099 Lone Pine Rd, Bloomfield Hills, MI 48302

材料:婦女會準備所有的畫具及顏料及會後點心飲料
材料費:$10 (3/25/2019以後報名材料費是$15)

報名費付款方式::
1. 支票(支票抬頭請寫MCWA)
為確保参加者的名額,請於3/25/2019以前將支票及姓名,電話寄至婦女會郵箱:
MCWA
P.O.Box 99111, Troy MI 48099
2. 或Pre-paid: Quick Pay (Chase: 吳士雯 Shih-Wen Wu, shihwu@umich.edu)
請於 Memo 欄位註明「MCWA+yourname (您報名的名字) ,方便我們核對!

咨詢相關問題,請洽
會長吳士雯☎️ (734)330-7749 或
文書唐慧文☎️ (248)935-1351